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號來函印證 (12/19/2013)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號來函印證

 

     一、 四書五經對學生有增進古文傳統倫理道德的作用,但不屬於佛教徒學佛修行的課文,佛教徒當務的正業是六度萬行,要聞聽的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要研究的是正確的佛經,要行持的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去自私,斷我執,行十善、四無量,利大眾,辦聞法點。雖然四書五經是好書,但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安排過。要明白,人生無常,生死事大,行人當精進修行,不可懈怠,不要等到了生老病死最後一關來臨時,就遲了。

 

     二、 放棄聞聽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拆散聞法點作另外的項目,這是嚴重邪見行為。
 

     三、 凡執信什麼西藏大活佛、什麼聖者法王的言論,而不聞聽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音、不研學辦公室公告,就是不務正業。
 

     四、 確實有西藏活佛給H.H.第三世多杰羌佛寫過認證、附議,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接收了印在書上,但這些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毫無意義,尤其是部分虛假活佛的行為,反致造成污染。因這其中有假活佛、騙子活佛寫的,有缺德活佛寫的,一個騙子、缺德之人寫的文證算個什麼?大家想一想,就是大活佛們,他們的證德證境連釋迦牟尼佛的邊都沾不上,更況這些騙子活佛、失德活佛、無誠信活佛,他們哪裡有資格給釋迦牟尼佛寫認證、附議呢?他們有資格評寫佛陀嗎?他們在佛陀面前到底是什麼呢?比如薩迦天津,自己做了的事都不承認,他應該放在哪一類人中,我們不作評,讓大家去定位。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其它更高的不說了,就僅憑世間法的五明圓滿、顯密登峰,就是前無古德,現在那些活佛連十分之一都做不到,更況騙子、缺德、無誠信的行為寫文證,這無非是給H.H.第三世多杰羌佛潑髒水。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是什麼,不是憑活佛說了算,更不是憑他們寫認證、附議定的,而是憑自己的言行本質,所以現在我照常是無始以來的慚愧者,沒有增、沒有減,誹謗對我沒有污,讚譽對我沒有光,我無非是大眾面前的一個慚愧服務員而已。”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讓我們想到,大圓滿最高龍欽寧體獨掌人,第四世多珠欽大法王土登成利華桑波說得好:“黃金放在污泥中照常是黃金,黃銅怎麼磨光也是黃銅,認證有什麼用?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書我們已經有很多了,不要再送來了,應該拿去利益更多的眾生!”
 

     五、 你們來信中提到的那個上師於2013年12月17日到了美國洛杉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他說:“這些反映問題的信給你看看,信中說你拿了別人的財物和一些其它問題,如果你拿了別人的財物就還給人家,有了就改,如果沒有拿,別人說什麼你就忍辱。我為什麼不收任何人的供養?來到這個世界是給眾生帶利益來的,別人怎麼說,我都忍辱對待。”這位上師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其他的人怎麼說,他無所謂,因為他的心中幹乾淨淨,是光明的,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他只對老人家說,他們終於給了他一個講話的機會,這些寫信來的人是說假話冤枉他。他當下跪地發誓說:他假如打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牌子斂供養,他全家就在今天晚上死絕。他沒有騙過任何人的一分錢或財物,而是幫助了那些人。他說他從來沒有說過假話,也沒有叫過人說假話。四書五經學院不是他辦的,是由兩個教授來辦,他只是去了一下,講了幾句話,他沒有讓大家去贊助,也沒有說過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意、安排的。他特別幾次表明說,他今後要做的事是增加聞法點,從零開始,與大家一起聞法,不做其它的事。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在電話裡說過“我都信任你們的上師,我都讚歎你們的上師,你們為什麼不信任他?”是那些聽電話的人編假話,是在冤枉他。至於在美國買房,“從來沒有募捐,那是美國有些人自願出了少部分的錢,我出了多的錢。現在已經申報了一個能作禪修的許可。讓他們把房子賣了,退還錢給他們,”在成都買房,從來沒有借用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買,也沒有用任何人的錢來買,是他自己用200萬元從薛永新(辦公室注:薛永新善德是恩威集團的董事長)那裡買的自己的財產。他為以上所說幾次發誓擔保:如果有這些事,他和他全家在今天晚上死絕。
 

     辦公室深深知道,上述這些問題本是無聊的是非,但是,來函要求印證的事情是很嚴肅、原則而重大的,因此特予印證回覆。其實,最根本的問題就是,無論是上師級的行人,還是普通的行人,都要認認真真地遵照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切切實實地修行,利益衆生,互相關心,以128條知見去衡量、鑒别上師、弟子和一切佛教徒的行為,自己就會得出正與邪的結論。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3年12月19日

附:向辦公室請求印證的來信原文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號來函印證 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號來函印證


此文章鏈接:https://ibsahq.org/message-data?id=250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