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阿阇黎和闻法上师研讨会 在香港举行

首届阿阇黎和闻法上师研讨会 在香港举行



首届阿阇黎和闻法上师研讨会 在香港举行

(2010/07/19 19:25)



香港讯



 


    为实行尊重圣德的礼节,大会代表在核实圣德们证书的真伪。



    2010年度世界佛教界最大规模的重量级会议於7月17日起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已於18日下午圆满闭幕。这项会议是由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主办「第一期阿阇黎和闻法上师交流研讨会」,旨在研究学习第三世多杰羌佛思想,共有1500多家佛教团体机构与会,参加者的地域涵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和国家。



   国际佛教僧尼总会表示,自第三世多杰羌佛开示的法音在全世界弘扬传播以来,这股学习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由理论深入实践的风潮,不断向上攀升。向国际佛教僧尼总会提出申请要求学习听闻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佛教团体机构不断增加,尽管报名参加这次大会的截止日期早在一个半月前就已经结束,但是,直到开会前夕,仍然有许多人发传真、电子邮件等,强烈要求参加这次研讨会,热衷参与的趋势非常热烈。 



   这项研讨会研讨的内容包括修行、学习佛学佛法、无私利他的境界等,研讨会气氛非常热烈,发言者众多,内容都具有强烈震撼性。尤其是行人们朝思暮想的福音: 至高无上《极圣解脱大手印》中的两大部修行精要心髓【前行二:暇满殊胜海心髓】及【正行三: 最胜菩提空行海心髓】已由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正式发放利益众生修行,大会上,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向与会人员宣布此一喜讯,实在是人类的特大福音,将为人类和无量众生带来吉祥康乐、福慧圆满、世界昌隆。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修行思想研讨会在香港举行,1500多个佛教寺庙、协会等机构的代表出席。 



    来自世界各地的仁波且、法师、闻法上师、会长、主席及普通信众,纷纷讲述了许多感人至深的学习体会和真实发生的奇蹟,所有的人在谈到学习第三世多杰羌佛思想及修行时,无不一片虔诚和激动,他们竞相说明,在学习第三世多杰羌佛传的佛法和修行以及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崇高德品之后,无论是个人家庭、事业、健康,还是邻里间、公司、单位等,各个方面都向好的方向迅速转变和提升。会议结论是,第三世多杰羌佛为这个世界带来的佛法和法音,匡正了佛教界末法时期的乱象,给社会大众对佛教一个正确而全面的认识: 佛教是大悲为本、利益一切众生的,真正修行学佛会让人们家庭美满幸福,事业成功顺利,会带来世界和平,人类安详。 



   这次大会特別有三件最具有震撼性的真实事件,第一件是来参加这次研讨会的高僧大德、仁波且、法师,凡属于圣德级別者,都佩戴有圣德证书,在该圣德证书上,有三师七证共十位仁波且、法师、阿阇黎的发誓簽名,证实这些持证者的证量已经步入圣德。有別於混在佛教中骗人的假仁波切、假法师。持有圣证书登台掛证的有道果五大德之一的妙空大法师、有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主席拉坚隆慧法师、有美国洛杉矶佛学院院长第四世香格琼哇尊者多扎信雄仁波切、有圣格布道所菩提精舍住持觉慧法师、有宣法会会长札西卓玛仁波切、淑旦珠玛仁波切、第三世多杰觉巴龙舟仁波切。这些持证圣德掛证礼拜登台后,为了对众生负责实行佛教光明坦荡的行持道风,根据礼节,与会的阿阇梨、闻法上师、会长、主席、住持们行礼拜后纷纷上台,履行礼节式的仪式,对掛在法台前的圣证书详细读诵核查其真实性及其证量级別,此一礼节是对佛、对圣德、对众生负责任的行举,受到高度讚叹。



  第二件是服用喀卓安得丸发生的奇蹟,泰国的淑旦珠玛仁波且在大会上现场介绍,一位名叫Jack的人,身中子弹受伤,因为子弹卡在肾脏后面的血管中,医院为其做了两次大手术都无法将子弹取出,淑旦珠玛仁波且在得知这个事情以后,便将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拥有中地道圣证书的莫知大仁波且所修的喀卓安得丸请了一颗给Jack服了,结果一个星期以后,这个子弹便神奇地转移到Jack前胸的皮下,大夫仅用一个小刀将皮肤划了一个小口子,子弹就掉下来了。大会还现场放映了Jack亲自讲述这段经历的实况录影。关于这类服用喀卓安得丸发生的奇蹟之解释,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引述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开示:「喀卓安得丸并不是药,它不是治病的,不是独立的药性,要依於心地的善良和虔信才能得到受用。」 



  第三件是恭闻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发生的奇蹟。会场上有来自重庆的一个小朋友,名叫罗超鹏,今年14岁,当他读到小学五年级下学期时,经常头昏,而且口腔经常溃疡,在中医治疗没有好转的情况下,他母亲在2009年分別带他到重庆的西南医院和北京的301医院做CT等全面检查,经专家会诊,得出结论:右侧颈内动脉有血管瘤,这是先天性的,目前全中国仅有两例,无法手术,而且这个血管瘤越长越大,小孩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这时,罗超鹏小朋友的脖子右侧已经肿得很大,医生不得不让小孩休学在家。在全家陷入绝望的时候,重庆的一位佛弟子赵宗琼偶然与罗超鹏的奶奶认识了,便让她把罗超鹏带来闻听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当天第一盘法音刚听完,小孩就说颈部发热,果然见颈部肿瘤处变红了,当第二盘法音听完后,红色又消失了。结果,罗超鹏小朋友连续闻法三个星期,不仅颈部的包块越来越小,他的精神也越来越好,饭量增加,个子也看到长了。现在,肿瘤已经完全没有了,全家都衷心感激第三世多杰羌佛救了罗超鹏一命。所以,这次罗超鹏小朋友一定要亲自到大会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不仅教人提高道德修养、利益他人,更能救人性命,利益人类,带给人类吉祥幸福。



  主办单位证实,这类事情还有很多,由于文字有限无法一一细述。还有很多因时间截止而报不上名的人,发来书面心得体会,讲述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学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后,带给他们种种看似不可思议但又实实在在的好处。



  与会者都讚叹说,这是第三世多杰羌佛传到这个世界的佛法,带给大众的巨大利益和福报,这是在任何其他地方都得不到的幸福,这都是令人无法思议但又确实非常真实的人间奇蹟。



首届阿阇黎和闻法上师研讨会 在香港举行


此文章链接:https://ibsahq.org/message-data-cn?id=63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