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對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迫害- 劉娟的證明 (2014)

公安對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迫害- 劉娟的證明(2014)



根据前面刘娟女士的证明全文清楚打字:


说明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居心叵测、没有道德之流,假借利用我的名义来攻击毁谤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师父,我非常气愤,也很难过!其实你们完全不知道真实情况,只看到表面现象。事实上,从我拜佛陀师父十几年来,每次见到伟大的佛陀师父,祂老人家都是那样地慈悲、善良,那样地关心我们这些弟子的一切!从来不顾及别人对自己的毁谤而在为众生担孽!曾经我在拜见佛陀师父时,几次提出要写一份澄清书,来证明师父没有骗过我,但是都被祂拒绝了。现在看到越来越多的不道德之人,假借我的名义毁谤佛陀师父,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决心要用事实来澄清:伟大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我一直以来最尊敬的师父!他从来就没有骗过我!特此说明澄清!

刘娟
06/11/2014




公安對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迫害- 劉娟的證明
公安對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迫害- 劉娟的證明 PDF

公安對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迫害- 劉娟的證明

此文章鏈接:https://ibsahq.org/buddha-data?id=134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多杰羌佛 #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