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未聞的比丘尼 證達大師修成泥丸道果開頂顯道

百年未聞的比丘尼 證達大師修成泥丸道果開頂顯道


古往今來,爲了尋找幸福,出家修行者不計其數,到處可見剃度出家的行腳僧尼出沒於塵世之間。出家為僧的人,緣於各種不同的因果,有因爲衣食壓力、家庭失和、社會矛盾、生活飢迫、災病纏身出家,有爲了求解脫生老病死苦而出家,也有所謂看破紅塵、修法取道、欲步入超人之途而出家,但真正身處榮華富貴、妻恩子愛、天倫之樂而出家的,卻九牛一毛。近代的虛雲老法師、弘一法師、能海法師、隆蓮法師就是典型的真正出家代表人物。他們的出家可以說是一心只在向彌陀,不帶塵俗染家風。也就是說在下定決心出家之時,他們心中只有佛菩薩,而身在世俗家庭,心在靈山問道。最難得的是他們家庭豐足、榮華貴樂,本人又才華橫溢、衆望俯首,乃至桃李滿門、燿祖光宗,但他們竟然說出家就出家,毫無牽挂,甚至連家裏的親人都還不知其出家,突然一文報息,已經在廟上圓頂,成了披衣頭陀。這幾位赫赫有名的人物就是這樣無牽無掛的心行,最終他們個個成了世界著名一代高僧。這類的真正出家,世上難覓,幾十年難得一位。

 



但就在今天,一位比丘尼絕塵而出,撼人心扉。她的出家與前者相比更加非同凡響,因爲她本是一位帶髮仁波切,法號“阿旺德吉”,在中國教壇中頗有一些名氣,於中國二十幾個省都有她的道場,臺灣香港有她的壇城機構,她所到之處均是男女弟子迎接,處處登臺受禮,弟子依止崇敬讚嘆。由於慈悲為本,活動能量較大,她個人的商務公司也特別興隆,說得上是兩重財富,一代大德,對於她來説根本不需要現出家相便可受人敬重,財源豐足,普渡衆生,弘揚如來教法。早在二十年前她便是修學薩迦派道果法的行人,根據阿旺德吉仁波切說,她爲了修道果法,耗費了巨大的心力,精進勇猛修持,可是毫無收穫。當她向薩迦派的巨德上師問及何以沒有受用時,大尊者說,看來你不相應。後來她依止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不共道果法的深道境,不到一年就完成了學業,這時她終于明瞭,原來她之前所修學的是公衆都可以領受的道果法,無論好人壞人,善根深淺都可以修,這是世俗的修持法,哪裏是真的佛法啊!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給她傳了道果法的真傳,修成了不共道果法的實相境。2011年經三師七證考核,已考取了許多法王都沒有辦法考到的聖德證書。

 

正因爲她修行精進,大悲為本,利樂衆生,威望震撼蒼穹,而招致個別修行普通之人的嫉妒,造謠破壞,但是阿旺徳吉仁波切毫無嗔怨之心,平靜泰然,忍辱負重,對造謠誹謗者她也予以讚嘆。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看在眼裏,對社會上的非議無法理解,爲了客觀對待事實,便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提出申請,對阿旺德吉仁波切進行了一場嚴肅求實的考試,考她的道德聖量,考她的證境資格。阿旺德吉受到了侮辱,卻在七師十證的考場上,出神入化,開頂顯道,神識飛出,測應本性。十七位考官現場大驚,個個讚嘆,寫下發誓文書為她作證。
 

更值得一提的是,阿旺德吉仁波切神識飛出之際,親自見到了佛菩薩,與佛菩薩們同處共語,她感動萬分,當時便在考場將一頭波浪形的秀髮剪下一束,公開宣佈:她曾對觀世音菩薩發下心願,若有一日親見虛空佛菩薩,她就馬上出家,做一個比丘尼,普渡衆生。現在她必須完成願力,出家為尼。果然很快,在家裏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她已在臺灣蓮峰寺剃度為尼了,法號叫證達。她放下了一切世間榮華富貴、天倫之樂,六塵不染,超凡入聖了。
 

筆者對這位聖德深爲感佩,有緣訪問到當時在場的人士,談及阿旺德吉仁波切當時是滿面羞愧之色,聖德的仁波切内心難以安息,她說:“我太差了,根本就不是一個修行人,早就應該出家。我竟然拿一個出家的身份來跟佛菩薩講條件,我實在糟糕,要等到親眼看到了佛菩薩才出家,簡直不堪為修行人,我為自己難過。更不可原諒的是,我已經證到了聖境,爲什麽還要等到現在!”自責之下,難以自禁。
 

這一番肺腑之言,令我不得不想,阿旺德吉不愧是真正聖德啊!而反觀那些背後誹謗、專營是非的人,你們能做到阿旺德吉的境界嗎?我幫你們回答:不能。因爲空話誰都會說,到實際兌現的時候就來一個遮風擋雨、走扭話談。就凴阿旺德吉富足康樂享譽中原卻依然出家,就不是你們能做得到的,至於她所證到的聖境,這些人也不想一想自己能沾邊嗎?你們確實應該自省了,難道要帶著謗聖的行爲去下刀山油鍋嗎?
 

更有好消息,阿旺德吉仁波切——證達大師在僧尼們的帶領下,去做了科學的驗證,她確實脫胎換骨,超越了不共道果,進入了泥丸道果深道法,頭頂開口三指寬,深洞可見入腦髓。這在專修道果法的法王中,也是難以找到一人爲例的。世界佛教總部已經正式宣佈阿旺德吉仁波切——證達比丘尼上人,是真正考過了七師十證的聖德,是爲佛陀們增光的比丘尼、好上師、衆生的依怙。
 

百年未聞的比丘尼 證達上人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12/86558.htm




百年未聞的比丘尼 證達大師修成泥丸道果開頂顯道

此文章鏈接:https://ibsahq.org/news-data?id=380


#百年未聞的比丘尼  #證達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