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九號公告 (04/26/2011)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九號公告

 

     近日,接到幾個來自不同仁波且的寺廟和道場的諮詢,詢問第三世多杰羌佛簽發一個仁波且的認證書要多少錢。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聽到這種破天荒的奇談怪論甚為震驚,為此,特別請第三世多杰羌佛作了一段定義性的公佈。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真正的仁波且不是錢能買得到的,不說是幾百萬美金在我這裡買不到,幾千萬美金我也不會給你簽發一份認證書。如果是真的仁波且,一分錢沒有,他還是仁波且,但是我也不會簽發證書來認證他;如果不是真的仁波且,搬來一座金山,還是當不成仁波且。真的假的,我都不會簽發認證書給他。我雖然是慚愧者,但無論你們是真的假的,只要按照我說的《解脫大手印》去做,利益眾生,多讓眾生聞法,才是真的,真正的佛法必然歸你擁有!”
 

     辦公室在此嚴肅地告訴大家,一定要清楚地了解,持有法王、仁波且、尊者的稱號、頭銜並不代表就是聖德,誰是真正的聖德、誰是真正的師資聖德,是凡胎還是聖骨,一定要經過七師十證現場監考後的結果,是哪一類的聖量,持幾星輪的師資證書,這是唯一的確證,沒有第二個標準。正如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的:“我不具指定誰是聖德、誰是凡夫的資格,釋迦牟尼也不具指定誰是聖德、誰是凡夫的資格,要通過七師十證公眾現場考核的結果是唯一的標準,任何個體大聖德均無資格代表作定論。”第三世多杰羌佛都說他和釋迦牟尼佛都沒有資格定論誰聖誰凡,要交由公眾確定,可想而知,你們提到的那一位大德宣稱他講的法是甚深大法,藏密傳承,他能看到某人是凡夫,某人是聖者,某人前世與另外一人是什麼關係,等等,你們想一想,這位你們的上師比起佛陀有幾斤幾兩呢?這類人肉體凡胎,聖骨未結,我執纏身,根本沒有資格講授佛法。
 

特此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